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2019考研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0:18 点击数:

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在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共有22人考研录取成功,土木工程专业录取5人,工程管理专业录取3人,农业水利工程录取14人。其中赵增锋等6人考入211高校,韩丽等其余15人分别考入西安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重庆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录取人数较去年有大幅提升。

2018年暑假起,土木学子就开始了他们的奋斗之旅,在此期间学院老师不辞劳苦,认真解答同学们在专业上的困惑,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多年来的经验传授给大家。初试结束后,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成绩表示了高度关注,仔细为大家分析历年来各高校的录取情况,为学生积极联系高校作好调剂工作。正是在这样的努力下,我院在2019年考研工作中再创佳绩!

                                                                   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