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4:59 点击数:

54日上午10点,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全体无课教师与学生党员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一个多小时的讲话中,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在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后,广大师生纷纷畅谈感言,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开阔、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充分揭示了马克思主义的真谛,落脚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展示了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

会后党总支负责人田建良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积极性主动性,读原著,悟原理,学深悟透,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马克思主义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质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