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新疆兵团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6:59 点击数:

    2017年10月26日下午14:30,新疆兵团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校就业中心招聘大厅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我院近六十名大四学生参加了招聘会,十七人成功签约,至此我院就业率达到40%。

1.jpg

2.jpg

   新疆兵团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和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的综合企业,现有10个分公司,承建了国内外水库电站、隧洞桥梁、水利渠道数百项工程。招聘会上,兵团水利水电公司通过企业宣传片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和招生情况,同时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各毕业生也抓紧机遇,踊跃投简和面试官交谈。本次招聘会,其公司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岗位,增大了毕业生的选择余地,有效地促进了我院的就业工作。

3.jpg

4.jpg

此次招聘会不仅给予了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加强了校企的相互合作与交流,对于双方的发展都起到了促进作用,也正是因为我院的快速发展与进步,才会让更多的企业进校招聘,希望各位同学们积极关注各方面的就业信息,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