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五一”劳动节期间我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6:13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营造祥和如意、青春激昂、丰富多彩的“五一”劳动假期,学院精心策划各班级、团支部举办了主题团日活动、主题班会、认知实习等“五一”系列活动。

2018级各班利用“五一”进行了认知实习,通过学院教师带队参观走访民乐洪水河水库及灌区、学校新建工地、学校已建建筑等进行认知实习教学,对专业理论、水利设施、施工现场进行认知学习。


   2017级学生按照教学进度计划在教师指导下有序完成专业实验课程。

2016级团支部则开展了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参观国家湿地与博物馆,对湿地发展状况、湿地在生态环境中的作用、水资源保护等进行全面了解。各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以回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体会新时代对团员青年的新要求。同时各班级开展“五一”安全教育,对学生活动与生活相关方面的安全问题进行警示教育。

2015级学生由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进行了毕业设计检查指导,对后期毕设任务提出合理建议,争取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设计任务。

                                                                                 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