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扎实开展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0: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教师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520-21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19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竞赛。为使竞赛评分更加科学,本次竞赛学院抽选各专业学生组成学生评分团,采取院级督导评分,结合学生评分加权计算的方式,确定教师个人竞赛得分,并以成绩排序,择优推荐参加校级答辩。

竞赛过程中,教师均能够精心准备,严肃认真讲课,竭力彰显年轻教师应有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院级督导及学生评分团,针对每位教师的多媒体材料、讲课情况等适时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教师进一步完善教学材料,改进教学方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达到了本次竞赛的预期目标。

                                                              教学科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