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面展开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09:30 点击数:

  根据《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和校党委关于读书班的有关要求,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922日召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面启动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各支部党小组学习会。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指定学习篇目。党总支负责人做了重点发言。

                       土木工程党小组学习会             道路与桥梁工程党小组学习会

                        工程管理教研室党小组学习会             学生党支部学习会

  按照学院党总支的安排,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各党小组于当日晚上召开学习会。学院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分别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学习会。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