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0:13 点击数:

202171日,是一个值得全体中国共产党人骄傲的日子,是一个值得十四亿中国人民骄傲的日子,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师生40余人,集中收看了直播,党中央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lADPD3zUOJP8HnbNA8DNBQA_1280_960

lADPD4PvNd2EeVrNA8DNBQA_1280_960

上午800,伴随着100响礼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拉开了序幕,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及各界人士集中在天安门广场,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的这一伟大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我们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发挥专业优势,潜心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继续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