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如期召开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8:12 点击数:

10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学校主题教育办第二巡回指导组应邀到会指导。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根据调研主题从调研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和解决路径和整改措施四个方面将前期通过广泛征求意见、专题调研等方式形成的调研成果向与会成员进行了汇报

学校主题教育办第二巡回指导组在充分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的同时,就学院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意见。强调,土木工程学院要从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把自己、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把查找问题贯穿始终,深入落实整改等方面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学院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继续抓好理论武装并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聚焦学院发展突出问题、聚焦一流专业建设、聚焦人才培养,全面对标对表,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