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讲师

王娅娟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15日 09:35 点击数:

王娅娟,女,汉族,甘肃会宁人,中共党员,讲师。2015.6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2018.6毕业于内蒙古工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现为河西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师。

一、主讲课程

桥梁工程、桥梁墩台与基础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施工、交通工程概预算与招投标

二、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道路桥梁专业的相关教学、科研工作及BIM技术建模

三、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王娅娟.基于离散元方法的直剪试验下盐渍土细观形变特性研究[J].内蒙古公路与运输,2021(01):15-17+30.

四、近年来主持完成或在研的主要研究项目

2020 年度河西学院科研创新与应用校长基金一般项目:张掖市甘州区农村公路裂缝病害的调查研究,主持人,在研。

2020年河西学院教学研究项目:建筑信息模型在《道路桥梁工程施工技术》课程教学中的探索与应用,主持人,在研。

五、近年来获得的荣誉或奖项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一级、BIM建模师岗位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