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专栏

我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工作传来喜报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1:33 点击数:

2021年我院考研工作传来喜报,考研上线人数比例再创新高。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尤其是参加考研同学们自身的努力下,我院2021届毕业生有23名同学报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截止4月底,有12名同学被全国各大高校录取,报考录取率为52.2%,与历年相比均有提高。

多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考研工作每年都上新台阶,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注重加强对学生基础知识、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乃至是对学生综合发展继续深造的结果。学院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持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对2018级学生的考研指导力度,力争在2022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报考人数和录取人数继续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