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比赛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3:50 点击数:

20195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音乐楼广场举行“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学院负责人、指导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选拔赛使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山地输电塔模型设计与制作”题目。结构设计竞赛旨在考查学生运用材料力学、结构力学、结构设计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科知识,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要求选手完成设计分析计算书、模型制作、竖向横向受力加载等过程,最终以模式重量与抗拒竖向横向外力之比确定比赛结果。



   通过比赛,选拔两个代表队代表河西学院参加于20196月初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的“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

                                                                   教学科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