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6级生产实习动员暨安全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0:43 点击数:

    78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学术二厅组织召开2016级生产实习动员及安全培训大会,各教研室主任、生

产实习指导老师、16级班主任及学生270余人参加,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田建良同志主持会议。

肖让同志从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实习要求、安全保障四个方面对本届生产实习做了详细的安排。田建良同志强调了生产实习是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教学环节,希望全体实习学生要高度重视,珍惜实习机会,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坚持做到实习与就业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切实提高个人实践技能,为后续毕业设计和就业奠定基础。

  


   根据培养方案的规定,生产实习为期6周(710日至822日)。本次实习地点从瓜州到兰州,实习单位包括甘建投第一建设集团公司、甘建投第六建设集团公司在内的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与此同时,学院继续探索“理论+”实习模式、就业与实习相结合模式,努力培养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