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喜人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1:52 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经土木工程学院认真筹划、学院联系领导精心指导,由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就业指导中心协办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201991号至929日成功举办。招聘会期间,先后有甘肃建投第一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建投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建投第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市政环保公司等七家国有大中型企业陆续选聘我校土木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毕业生。土木工程学院三个本科专业近70名学生现场签约,截至目前,土木工程学院已有30%的毕业生成功签约。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起步早,不仅是目前各类建筑企业人员招聘形势使然,也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的必然结果,更是学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结果。

                                                 



                                                (土木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