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壮 丽 七十 年,奋 斗 新 时 代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7:45 点击数:

   今天,是您的生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全院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会议室、塑胶操场收看了庆典活动。壮阔雄伟的阅兵式、欢庆祥和的群众游行,既令广大师生心潮澎湃,又使我们更加怀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艰苦卓绝、不懈努力的革命先烈,也更加使全体师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殷殷嘱托。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体学生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刻苦学习、勇于担当,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