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农业水利工程教研室组织参观张掖黑河城区段河道治理工程项目

作者: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9:28 点击数:


   近日,我院农业水利工程教研室党小组全体教师赴张掖市黑河城区段河道治理工程项目参观学习。张掖市黑河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得超、陈学武、张国华等详细介绍了黑河城区段河道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展情况及需要进一步研究解决的问题,再次表达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意愿。

黑河城区段生态治理工程,是张掖市委市政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而组织实施的“一园三带”生态造林示范建设重点工程之一。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总支大力倡导和推动下,学院青年教师迈向张掖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建设现场的一次实质性活动。通过参观学习交流,全体教师深刻领悟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也深刻感悟到科学研究就在张掖大地、就在建筑工地,也对全体教师全面落实学院“教师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