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甘肃四建集团建设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6:27 点击数:


    1011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甘肃四建集团建设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甘肃四建集团建设公司党支部近6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以“学习交流促发展,校企合作育新人”为主题,先后参观了甘肃四建张掖项目部党建主题园、VR工程安全体验馆、AR样板展示区、智慧工地系统、施工样板展示、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数码产业入驻情况等,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建主题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召开了座谈会。

                                               


   参观过程中,甘肃四建集团建设公司党支部书记顾森同志介绍了党建主题园、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工作、项目部党员的管理和作用发挥等情况。甘肃四建集团建设公司生产副经理田万强同志介绍了张掖大数据项目的工程规划、施工进度、智慧工地系统、新型技术运用、项目管理特色亮点等情

况。

 

     座谈会上,甘肃四建集团建设公司党支部书记顾森同志详细介绍了甘肃四建集团近年来的企业发展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标准化落实情况。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结合各自的科研情况、学生实习情况等充分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开展科研攻关等强烈愿望。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共建、共育、共享”为主题,表达与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新时代建设者、共享工程实践教学资源等愿望。甘肃四建集团建设公司生产副经理田万强同志表示,企业将通过与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契机,发挥企业工程实践优势,为学院培养人才提供实习场地、科研基地、就业基地,共享企业工程案例,为学院培养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提供支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总支积极探索党组织活动新模式、提高党组织活动质量、党建活动促教育教学发展的一次尝试,开启了学院党建搭台、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