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师生话别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7: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情感交流,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623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师生话别会,学院领导、综合办公室及11名考取各大高校的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话别会。

话别会上,学院负责人从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回顾谈起,以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升学就业等主题展开,希望毕业生心系母校、学院的发展,时刻关心关注学院的建设,希望毕业生今后能够加强与学院、老师的交流与沟通,也期待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并继续教导毕业生随时代的不断发展变化,个人的心胸与眼光决定自我的发展前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毕业生,应具有家国情怀和全球视野,以回报母校的培养之恩。参加会议的老师们对毕业生表达了最温馨的祝福。



话别会上,为了表扬和鼓励各位毕业生代表在校期间取得优异学业成绩,学院给每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赠送一枚印有“河西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留念”标志的优盘;给每一位2021届毕业生赠送一份印制“毕业留念”纪念品,以做纪念。

据悉,学院综合办公室全力以赴组织相关人员,截止623日中午,将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和体质健康合格证发放到每一位同学的手中,后续密切关注毕业生离校等事宜。

通过本次话别会,收集了毕业生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根植了毕业生与学院师生的感情,为推进学院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