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副教授

杨国栋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6:37 点击数:

  

杨国栋,男,中共党员,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现在复旦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主持完成河西学院教学研究项目1项,主持在研河西学院校长基金项目、教学督导研究课题各1项。出版教材1部。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曾获得河西学院优秀班主任、祁连学术月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6年获得甘肃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科研项目:

1张掖市村镇给排水系统现状调查与规划研究,项目来源:河西学院科研创新与应用校长基金项目(XZ2016012),项目负责人。

2案例教学法仿真模拟教学法在《工程招投标》课程中的应用,项目来源:河西学院教学研究项目(HXXYJY-2016-049),项目负责人。

3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质量保证体系的构建与实践,项目来源:河西学院教学评估和教学督导研究课题(17PGDDXM017),项目负责人。

代表性论文:

花生壳吸附水中Cr6+的研究[J].离子交换与吸附,2012, 28(4): 369 ~ 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