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备考辅导

作者: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09:5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考研选择院校、选择专业和了解国家考研政策、各招生院校奖励政策,不断提高我院考研录取率,86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授雷宏军博士、甘肃农业大学教授张恒嘉博士在土木工程实验

楼,对农业水利工程2016级全体考研学生进行了辅导,学院副院长肖让同志主持了会议。

雷宏军教授、张恒嘉教授分别就各自学校整体情况、硕士研究生专业及研究方向设置、招生情况等,对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部分专业统考科目及复试科目备考为例,对学生从备考态度、备考方法、备考进度安排、志愿填报、奖学金政策、毕业生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辅导,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会上,我院2015级毕业生孙克平同学,作为雷宏军教授的在读研究生,现身说法,给学弟学妹们认真讲解了自己备考的过程和方法。通过两位专家的辅导,考研同学一致表示,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厚望,认真备考,力争考取心仪的学校,为自己的人生开创新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