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6:24 点击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深入开展,激发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热情,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26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为形式的“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师生党员6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为主线,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唤醒全球华人共同的回忆。广大党员无不深受感动,赞叹着祖国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瞩目成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坚定了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感动化为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作中去,不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