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1:01 点击数:

326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建良主持召开了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视频会议”及近期省教育厅、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田建良同志、李娜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面对疫情特殊时期,面对毕业生就业的特殊需求,要客观分析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生办公室、毕业班班主任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和压力,深刻认识布点监测是重要性,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管理能力,为全面完成2020年工作要点任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