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09:04 点击数:


12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团委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近180人参加了年度表彰大会。

颁奖.png

表彰会分为校级表彰、院级表彰、课堂作业与笔记展评表彰及承诺诚信考试启动仪式四个部分,共计表彰各类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160人。校级表彰,以学校2019-2020年度评奖评优为基础,分别表彰了“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院级表彰,学院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社团和协会成员在思想政治、日常管理、工作成绩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予以表彰;课堂作业与笔记展评表彰,学院评选出学习氛围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作业展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学院负责人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领奖2.jpg

学院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表彰大会,目的是全面展现我院大学生的风采,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引导大家努力向榜样学习。以“服务、形象、兼顾、提升”四个方面对全院师生提出工作、学习要求,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在新的一年里,新一届学生会组织在学校、学院的正确带领、引导下,同学们要有新作为、大发展;鼓励上一届全体学生会干部和2021届毕业生,要把荣誉化作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丰硕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国家的培育之恩,做一名砥砺品格修养、知恩感恩的新时代大学生。

宣誓照片.jpg

表彰活动后,学院启动“诚信考试 拒绝作弊”宣誓仪式,全体参会学生代表集体宣誓并在承诺条幅上签字,承诺诚信考试,绝不作弊,树立良好的学院考风考纪形象。

QQ图片20201230152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