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学准备工作扎实有效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06日 09:11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新学年工作,我院早安排、早部署,多措施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33日下午,各教研室分头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彻底清理打扫卫生并消杀公共区域和各办公区域,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了近期学校、教务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办公室、各班主任认真做好各级学生有序返校准备工作,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到位,认真核查学生返校等情况,对学生返校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确保我院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学院领导将在本周内对我院开学初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督查,重点对教学相关准备等工作进行检查、督促、落实到位,确保开学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充分,保障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正常,为新学期学院教学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