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学业辅导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5:35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土木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学业辅导主题班会。主题班会旨在助力2018级学生做好学业阶段性审核与规划,解决学生“急愁难盼”问题。学院2018140多名同学参加了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从“进入大四前学业自查与整改”、“提前分析就业现状与自我评估”及“反思过去,努力实现大学学习目标”三个方面为2018级学生即将步入大学四年级学习阶段的学业任务做了进一步的梳理与指导。

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学生存在的隐性学业问题、即将面临步入社会实践、生产实践、就业择业问题与自我发展为主线,针对2018级学生可能遇到阻碍学生发展的学业和就业问题做了详细分析与解读,引导同学们如何理性的评估自己,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

学院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得2018级学生提前进入学业自我审核与自我评估状态,树立高度的学业警觉意识,并全身心投入到大学四年级的各项学习中。此次主题班会也是我院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人才培养实践相结合,引导大学生知行合一,健康成长的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