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0:36 点击数:

4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篇目内容。杨彬同志结合学习专题与工作实际,以高校教师对社会建设需求人才培养的思考为重点从六个方面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教师职业精神,培育时代需求人才”的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学习情况,交流了党史学习感悟,并立足本职,围绕当前各项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自身短板弱项进行分析,就如何体现将党史学习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力做了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力求将党史学习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