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成图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1:30 点击数:

2021529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大赛分为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水利类四个专业模块,来自省内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等高校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建筑类、道桥类、水利类三个类别共27名学生参赛,取得一个团体二等奖(水利类)两个团体三等奖(建筑类、道桥类)的好成绩,其中13名学生获得个人全能奖。

大赛为学生明确专业学习方向,提高综合应用能力,促进知识、能力、创新意识全面协调发展提供了锻炼机会通过比赛切实推动学生学习建筑工程制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学生快速识图、绘图的能力。

  

水利类参赛队伍

建筑类参赛队伍

道桥类参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