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09日 20:30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机会,学院于47日下午在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就业招聘大厅召开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2023届(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领导、2019级各班班主任、学院就业专干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陈思阳主持。

会上,副院长肖让围绕考研的意义、形势分析、前期准备以及如何规划等四个方面做了专题报告,并结合我院近五年研究生考取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到底,也鼓励同学们要立志高远、脚踏实地、精心准备。

在交流环节,已被西安理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宁夏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学校拟录取的2018级的同学们分别结合自己备考及学习情况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张全国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勉励同学们,对待考研要有信心、有恒心、有敬畏之心,并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实力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持之以恒,必有收获。

此次分享交流会的召开,为准备考研的2019级同学,积极转变观念、培养拼搏意识、坚定考研之路奠定了思想基础,同时为同学们在选择就业或继续学习深造的道路上从容地迈出步伐坚定了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更加充分的准备去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