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双向赋能 共育人才 西部中大携手河西学院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4:35 点击数:

     近日,河西学院与西部中大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中大)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及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为毕业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环境和工作机遇,努力培养优秀人才。


座谈会现场


     河西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全国,副院长李娜;西部中大副总经理李鹏,总经理助理王大鹏等围绕产学研方向展开座谈。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顾长兆对西部中大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河西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一流学科”创建、科技创新和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实现校企同频共振、合作共赢、融合发展。


顾长兆为西部中大授“河西学院实习就业基地”牌


     李鹏对顾长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希望与河西学院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技术攻关等领域进一步落实落地合作项目,共同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以在建项目为平台,协同推进校企科研成果转换,为企业发展提供智慧支撑。


顾长兆与河西学院毕业员工进行线上交流


      在王大鹏等陪同下,顾长兆一行前往傅苦项目,认真了解项目概况、项目进度等,并与河西学院毕业员工进行了线上交流。

                                      (转自西部中大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