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八冶建设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7:00 点击数:


   2017年10月20日下午16:30,中国八冶建设集团在我校学生发展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以及文学院的近10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我院有9名学生成功签约,至此我院2018届毕业生约有40%的学生签约。

01.jpg

2.jpg

    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业为主,房地产、装备制造等产业多元发展的企业集团。招聘会上,八冶建设集团通过企业宣传片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八冶集团的总体情况和招生情况,同时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毕业生也抓紧机遇,踊跃投简。本次招聘会,八冶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岗位,增大了毕业生的选择余地,有效地促进了我院的就业工作。

3.jpg

4.jpg

此次招聘会不仅给予了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彰显了土木工程学院的美好未来。校企的相互合作与交流,对于双方的发展都起到了促进作用,也正是因为我院的快速发展与进步,才会让更多的企业进校招聘,让我们一同为土木工程学院的未来而努力。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们积极关注各方面的就业信息,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