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张掖市第一建筑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7:02 点击数:

   2017年10月20日下午16:00,张掖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我院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良同志、该公司招聘负责人以及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的全体14级学生。我院有9名学生成功签约,至此我院2018届毕业生签约率达42%。

5.jpg

6.jpg

张掖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以建筑施工、房产开发、装配式钢结构生产为主业,集园林绿化、机电、租赁、留学服务等多种经营为一体的集团化、专业化、多元化综合型企业,同时也是张掖市唯一一家一级总承包企业。招聘会上,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向用人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张掖建投招聘人员对毕业生提出了许多要求与期望,我院领导也对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作了详细介绍,希望用人单位放心启用。

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种岗位及相对优惠措施,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校企的有效合作与发展。在此,希望各位毕业生找工作时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努力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尽早找到心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