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08:41 点击数:

615-16日,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的68支队伍获得入围资格,角逐特等奖和一等奖。我院工程管理15级学生组成的The king团队,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入围总决赛,并获得特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是由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性大赛,本届有近200余所院校400多支团队参赛,我院工程管理由葛程、张斌科、火新玉、魏芳、仲玉龙五名同学在陈晶、张尚龙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组成团队参赛,经过近五个月的刻苦学习和钻研,按期提交毕业设计作品,最终获得特等奖的好成绩,彰显了我校办学实力和水平,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即为建筑信息模型,系指建筑物在设计和建造过程中,创建和使用的可计算数字信息。随着建筑业信息化发展,掌握BIM这一项技术是建筑从业人员必须要拥有的一项基本技能。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性BIM大赛,既是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拓展和加深,又是顺应了建筑业的发展趋势,为同学们即将进入工作岗位积累了很好的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