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获得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08:38 点击数:

622日,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荣耀盛典在北京北方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的107支团队获得入围资格,角逐特等奖和一等奖。我院工程管理15级学生组成的The king团队,经过选拔最终入围总决赛,并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QQ图片20190624101434

本次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是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性大赛,本届有560余所院校参与,参赛团队1100多支。由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葛程、李勇勇、杨霞、高斐、郭智杰五名同学在赵晓会、刘静乐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组成的参赛团队,经过激烈的总决赛现场答辩,最终获得AG模块7个模块中F模块一等奖的好成绩,彰显了我校办学实力和水平,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BIM技术对工程建设领域应用价值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业界认可,并在工程项目上得以快速发展和应用。BIM技术已成为继CAD技术之后行业内的又一项最重要的信息化应用技术,掌握BIM这一项技术是未来建筑从业人员必须要拥有的一项基本技能。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性BIM大赛,拓宽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 BIM 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为同学们以后步入工作岗位提供了很好的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