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柔性引进博士见面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09:4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建设、河西走廊水资源保护利用研究所能力建设,85日,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柔性引进专家见面交流会。雷宏军教授、张恒嘉教授、科技处处长祖廷勋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田建良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见面会,副院长肖让副教授主持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田建良同志代表学院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河西走廊水资源保护利用研究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希望两位专家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凝练学科方向,打造教学科研团队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

   学校科技处处长祖廷勋教授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条件、硕士点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及激励政策等,衷心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在两位专家的引领之下,坚持“做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建丝路名校,积极申报纵向横向课题,凝练学科方向,打造教学科研团队,为建设一流专业、一流学科持续奋斗。

雷宏军、张恒嘉教授认真听取了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每一位教师近年来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科研困惑等方面的汇报,对每一位教师后期的教学能力提升、科研方向凝练等给予指导,对农业水利工程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产出等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