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6:09 点击数:


为了引导新生家长深入了解学校、学院及专业设置、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等,特别是引导学生家长能积极配合学院共同教育管理学生、共同培养学生,自觉担负起教育子女的责任,学院在建立各班家长微信群的基础上,于92—3日召开了两场家长座谈会,共有86位学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学生各办公室、新生班主任参加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相聚河院 逐梦土木》宣传片、发放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学习指导手册》,认真听取了各位家长关心、关注的学生管理、学校安全、饮食服务、学生就业等问题,与会学院领导详细向各位家长做了说明和解释。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田建良同志做了以“新时代、新变化、新要求”为主题的专题介绍。他衷心希望各位家长:要继续关心学生在校表现、关注家长微信群的有关信息、及时与班主任沟通,继续支持支持学院发展,共同把学生教育好、培养好,努力为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生家长表示:河西学院是一所负责任、有担当、有积淀的高等学校,报考河西学院是理智的选择,把孩子交给这样的学校是放心的、满意的。衷心希望学校加强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共同培养学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