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6级生产实习终期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0:23 点击数:

88日至815日,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田建良同志带队,学院办公室、教研室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参加,先后赴甘建投第六建筑集团公司兰州新区大学城项目部、甘肃赛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甘建投甘肃第一建筑集团公司武威陇能家园项目部、甘建投第一建筑集团公司三盘磨项目部、甘建投第四建筑集团公司山丹培黎项目部等6家实习单位对2016级学生生产实习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这是今年暑期学院开展的第二批检查活动。检查过程中,田建良代表土木工程学院感谢各实践基地对我校毕业实习工作的支持,并与企业交流了创新人才的培养经验,听取了各基地对产业用人需求的研判以及校企合作的建议。他指出,在当前“新工科”和“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全面启动的背景下,学院愿与各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和课题研究等方面探讨深化产学研合作育人的新机制。

各实习基地单位对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表现出的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素质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予以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和我校继续深化实习实践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和生活环境。

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生产实习工作,除专门召开实习动员会,还积极与实习单位保持联系,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访谈等方式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以此保证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生顺利毕业、就业奠定良好基础。目前,已有部分实习学生与实习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