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6:57 点击数:


    2017年11月6日下午13时,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在我院会议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4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经过公司负责人的宣讲,学生提问解惑,简历筛选和分组面试, 公司初步审核通过33名应聘学生,后期将由公司进一步根据学生简历等情况确定录用人选。

QQ图片20171107114634.png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是1956年国家为建设包钢而成立的大型综合建筑企业。二冶集团甘肃分公司是为推进中国二冶集团区域化经营战略,大力拓展甘肃及周边区域市场而设立的区域实体分公司。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通过企业宣传资料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二冶集团甘肃分公司的总体情况和招生情况,同时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毕业生也抓紧机遇,踊跃投简。本次招聘会,二冶为我院毕业生增大了就业选择余地,有效地促进了我院的就业工作。

QQ图片20171107114700.png

    此次招聘会不仅给予了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彰显了土木工程学院的美好未来。校企的相互合作与交流,对于双方的发展都起到了促进作用,也正是因为我院的快速发展与进步,才会让更多的企业进校招聘,让我们一同为土木工程学院的未来而努力。同时希望各位同学们积极关注各方面的就业信息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