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到土木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07日 08:50 点击数:

9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同志带领学校人事处、国资处、安全稳定工作部负责人深入土木工程学院检查督导开学各项工作。在听取了学院主要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毕业生就业、假期生产实习、师资队伍状况等情况的简要汇报后,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抓好教学管理、学生质量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育工作,加强传帮带工作,克服困难,充分细致做好开学工作;要加强安全教育,杜绝和防范安全隐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条件下学校安全管理制度。会后,学院领导陪同督导组检查了学院实验室。

     为切实做好新学年开局工作,我院早安排、早部署,多措施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94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教师按时到岗,重点学习了本学期的学院工作要点并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学工办、各班主任认真做好在校学生返校摸底工作,认真核查学生返校等情况,对学生返校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日前,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展开,教学工作井然有序,为确保完成预定工作任务开了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