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0:36 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经多方协商筹划、由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就业指导中心协办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20914号拉开序幕。截至目前,先后已有甘肃建投第六建设股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华邦控股集团五家国有大中型企业陆续选聘我校土木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及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招聘宣讲会现场

签约现场


截至目前,土木工程学院三个本科专业40名毕业生,经济管理学、法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7名毕业生现场签约。至此,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已突破20%。招聘会的顺利召开有利的带动其他学院毕业生主动就业的意识。

按照学院就业工作总体安排,后续还有10家单位来校选聘我校毕业生,涉及专业除土木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工程管理、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法学、会计学、电气工程自动化、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届时欢迎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活动。

 

 

 

 

                                                       (就业指导中心、土木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