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在全省第三届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中取得团体二等奖成绩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5:39 点击数:


    近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西北民族大学承办、广州中海达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海达”杯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暨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选拔赛,在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圆满结束。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16所高校的23支代表队近300名学生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成绩”二等奖的好成绩。


 

甘肃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依据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规则进行的测绘赛事,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贯彻《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要求,提高大学生测绘专业技能,推动全省高校测绘工程课程教学改革。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充分彰显了我校“以人为本、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治校理念,也为学校强化内涵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