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参加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1:44 点击数:

    2020117日,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暨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大学会议中心举行。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省内16所高校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省内知名施工企业、咨询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的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了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兰州理工大学韩建平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田建良当选为委员会委员。


     教育工作委员会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政策研究与咨询、理念传播、行业研究、指导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师能力、组织大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优秀毕业设计评审、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化教育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