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走进母亲的芳华 感恩伟大的母爱”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0:41 点击数:

春风吹绿百花艳,巾帼映红半边天。为庆祝第111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土木工程学院院工会特举办走进母亲的芳华 感恩伟大的母爱为主题的观影活动,组织全体教工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唤起大家对母亲年轻时代的美好回忆,感恩伟大的母爱;激发年轻女教师承上启下的从自身演绎好伟大母爱的眷顾、继承和发扬。

电影《你好,李焕英》根据导演贾玲与母亲的回忆进行改编,真实展现了母亲对女儿的爱和女儿对母亲的思念。大家跟随着电影情节,时而欢笑,时而感动,氛围温馨。观影结束后,女同志们仍然沉浸在那份感动与母爱的共鸣中,女性有着的多重身份,是曾经青春的少女,是辛劳付出的母亲,是勇于选择的自己,更是顶着半边天的女性。本次观影活动,让三八国际妇女节更有意义和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