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学期初我院举办首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08:35 点击数:

为切实保障我院2021届毕业生在当前疫情影响下尽早就业,我院办公室结合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实际情况主动采取措施,202131115:00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金昌市水电工程局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肖让同志主持,金昌市水电工程局局长郭成江、副局长祁加恩和来自土木工程、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40余名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肖让同志代表我院对金昌市水电工程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金昌市水电工程局局长对单位的基本情况、薪资待遇、员工晋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参会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土木工程和农业水利专业的学生,郭局长希望应聘者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基础,这也为我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指明了方向。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依旧很严峻,截至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率为61.42%,与以往相比就业率还是比较低,但毕业生整体就业状况相对稳定,我院下一步学将对考研上线、缓就业、灵活就业及就业困难毕业生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和帮扶工作,力争提早完成今年制定的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