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毕业生学业辅导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09:13 点击数:


为积极做好2017级毕业生毕业前的各项学业准备工作,使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任务健康走向社会。近日,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学术二厅为本院2017级毕业生召开了“学业辅导主题班会”,全院20174个专业6个班级的230多名同学参加了主题班会。



学院本次毕业班主题班会主要围绕“毕业前学业自查与补救”、“就业现状分析与自我评估”及“反思过去与展望未来”三个方面为主题,为2017级学生毕业前的学业任务做了进一步的梳理与指导,学院要求各位学子认真、理性的对待自己的学业任务,为他们顺利毕业走向社会做了有效的引导。


学院相关负责人以近年来我院历届毕业生遇到的学业问题、就业现状与自我发展等为主线,针对2017级学生可能遇到阻碍学生发展的学业和就业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如何理性的评估自己、如何健康的走向工作岗位。此次主题班会使毕业生提前进入毕业前学业审核与自我评估状态,树立高度的警觉意识,并全身心投入到毕业前的各项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