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邦建投集团西部中大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1:20 点击数:

    3月25日,华邦建投集团西部中大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鹏一行四人到访土木工程学院,就双方建立产学研合作及开展毕业生招聘等事宜进行对接和洽谈。

座谈会上,双方通过观看企业、学院建设与发展宣传片,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科学研究等校企合作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2021年学生实习、就业、联合开展项目研究等达成合作意向。座谈会后,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招聘面试,有4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双方一致认为校企深度合作具有资源互补的巨大优势,学院发挥专业师资队伍的理论知识优势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企业工程项目的实践反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双方联合进行实践项目的攻关研究,将会为学院青年教师提高工程实践能力、凝练科研项目方向奠定基础。

华邦建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业500强企业。华邦建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西部中大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是华邦建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已招录我院两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