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动员暨集中学习大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2:07 点击数:


    4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三号教学楼202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集中学习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田建良同志主持。

会议上由杨彬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肖让同志传达了《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田建良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凯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学院党史学习实施方案。总支委员会对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实践活动等重要工作做了强调和安排部署。会上还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视频等。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主动加强党史学习,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优秀的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成就和更突出的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交出满意答卷,也为建校8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学党史,认清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用党史,悟原理,指导教学科研工作实践;要主动学习,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把学院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