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4:41 点击数:

为把好毕业生最后一道培养质量关口,419日,由土木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组织,学院领导参加,以各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2021届三个本科专业(四个专业方向)6个班200多名毕业生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本次检查主要围绕毕业设计进度、设计完成预计时间、设计质量及毕业设计总体情况。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与督导,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制作毕业设计的主要目的、设计思路、掌握基本设计规范等,为保障本届毕业设计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检查过程中,通过与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交流,学院全面了解了学生对待毕业设计的认知态度、制作环节和计划进度等。学院领导要求毕业设计指导教师,随时就学生在设计中所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做详细的指导,并要求各指导教师严把毕业设计制作的进度与质量,确保各位毕业生保质保量顺利完本届毕业设计。

检查工作结束后,学院及时将学生在毕业设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并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