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4:38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在学校就业招聘大厅以《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为主题作党史教育宣讲报告。文学院、土木工程学院160余名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报告。
    顾长兆带领师生回顾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而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核心要义、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时代品格。


    顾长兆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干部和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进一步强化教育报国、教书育人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不仅要学书本上的知识,更要学实践中的知识,自觉按照党和人民要求不断锤炼自己、完善自己,努力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学院党组织要以“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着力增强为师生办实事的能力,力争在重点领域、难点问题上取得更大突破,更好推动学院乃至全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