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生产实习动员暨安全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8:18 点击数:

    7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术二厅组织召开2018级生产实习动员及安全培训大会,各教研室主任、生产实习指导老师、2018级班主任及学生近20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肖让主持。

党总支负责人田建良从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实习要求、安全保障四个方面对本届生产实习做了详细的安排。教师代表邓浩亮、学生代表朱伟伟分别作了发言。副院长杨彬同志强调了生产实习是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教学环节,希望全体实习学生要高度重视,珍惜实习机会,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坚持做到实习与就业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切实提高个人实践技能,为后续毕业设计和就业奠定基础。

 

 

根据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2018级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和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方向)、农业水利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的生产实习将于2021718—93日进行。实习地域包括新疆、重庆市、兰州市、广西壮族自治区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