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水电集团开展“河西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生产实习生”见面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6:07 点击数:

 

     实习是理论知识联系工作实践的重要环节,是步入工作岗位最好的实战演习,为加强高校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与企业需求相结合,近日,兵团水利水电集团迎来了河西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暑期实习生六十余名到企实习,实习生们通过观看兵团水利水电集团企业宣传片,参观党员活动中心,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目标规划等情况。

  在见面会上,兵团水利水电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卫东同志对青春飞扬、朝气蓬勃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理想,立志艰苦创业,积极开拓创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并送上美好祝愿。

 

 在接下来的四十多天里,实习生们将在建筑工程项目的第一线学习更丰富、更直接、更实际的专业知识,进一步巩固和提高自身理论基础、专业技能、强化实践操作,为今后返校学习、踏足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疆兵团水利水电集团党委工作平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