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5:55 点击数:

228日上午,开学第一天,伴随着新学期的全新开始,土木工程学院领导、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无课教师在学院班级“随机听课”检查。

听课结束后,学院领导、教学督导就整体情况进行了交流与反馈,总体来看,全院教学安排到位,措施有力,工作扎实,开齐开足课程。教师备课充分,严格按课表上课,教师和学生第一天上课精神饱满,到课率高,教学秩序井然。同时,学院领导对上课教师教学优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课堂教学组织、教学内容、开展课程思政情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认为,课堂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深入课堂听取新学期第一堂课,是学校多年来坚持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之一,对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运行状态,促进和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不断巩固本科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都具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学院开学初对教学相关准备等工作进行检查、督促、落实到位,保障开学初教学运行正常。新学期新气象,作为任课教师,一定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为学校发展书写新的篇章!